總編的話

延續改版後的佈局,本期...

焦點人物
 

台大工學院領航者 顏家鈺院長

特別報導
 
本系動態
 

招生巡迴說明會
向優質畢業生招手

學生園地
 

杜鵑花節盛事 與民交流成就
十足

我愛年年相同 年年不同的
杜鵑花節

東元Green Tech大賽
馬小康團隊奪冠

教師園地
 

抱回最高榮譽 本系榮獲上銀3獎項

2013機械系歲末餐敘

榮譽榜
 

機械風雲榜


文◎系辦公室
歲末餐敘 遊戲摸彩充滿歡笑

楊燿州主任對同仁們致詞。
█ 范士岡老師(左)和黃信富老師(右)擔任現場主持。
█ 陳湘鳳老師(右一)獲得「副主任獎」並與劉霆副主任合影。
█ 單秋成老師(左二)與蕭浩明老師(中)獲得「系主任獎」並和楊燿州主任(右二)、兩位主持人范士岡老師(左一)、黃信富老師(右一)合影。
為感謝系上教職員2012一整年的辛勞與奉獻,本系於2013年1月10日晚上於台大水源會館舉行農曆年終聚餐。系上教職員們參與踴躍,系友會朱英龍、侯禮仁董、理事也共襄盛舉,總共席開11桌,參與人數達100多人,閒話家常、場面溫馨。餐敘上楊主任對同仁們致詞,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勞,並且給予新年的祝福與期許。

用餐時間由范士岡老師和黃信富老師擔任活動主持人,穿插由系計中助教簡鴻翔提供的電腦賓果遊戲程式以及摸彩活動,摸彩獎項從兩千元到一萬元不等,副主任獎由陳湘鳳老師獲得烏克麗麗一把,最後由單秋成老師與蕭浩明老師獲得「系主任獎」,陽毅平老師抱回最大獎項「頭獎」一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