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意法半導體2012 iNEMO 校園設計競賽 報名開始!

公告內容

調整字級 縮小 復原 放大

享受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的夏天 Enjoy your summer in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
熱情洋溢的夏天,壯志奔放的您夢想一個能發揮潛力又累積實戰的機會嗎?夢想踏入職場前,擁有一個傲視群倫的實習經驗嗎?台灣恩智浦將提供給您最好的揮灑空間與成長機會!

參加資格及準備事項
一、申請資格:大專院校三年級(含)以上之學生,並符合附表科系者。
二、條件需求:各部門暑期實習生需求(附件一)。
三、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1年5月25日止
四、申請文件:
(1) 履歷
(2) 中英文自傳
(3) 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
(4) 具有英文證照或推薦函尤佳
五、申請方式: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或將申請文件寄至 job@nxp.com。

活動內容
一、 NXP將於6月8日前個別通錄取者。實習期間從2012年7月2日至8月17日止,地點為台灣恩智浦半導體高雄廠 (楠梓加工區經四路7號)。實習期間若因參加其他活動而中斷者,則不授予實習證明。
二、 實習者應遵守公司規定,並自理住宿及交通。
三、 每位實習生日薪約新台幣870元,周休二日並提供免費午餐。
四、 在實習的尾聲,你將在部門輔導員的指點下,做出傑出的實習簡報,並觀摩其它部門之實習生成果,還可得到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的實習證明作為未來求職的利器!

相關訊息
若有相關實習問題,歡迎聯絡實習生專案負責人謝小姐。
聯絡電話:07-3612511分機8937
電子郵件信箱:job@nxp.com
公司網址: www.nxp.com

公告日期 2012/5/8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