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台積電校園徵才活動

公告內容

調整字級 縮小 復原 放大
實習、校園徵才場次:
3月24日(六) 10:00-16:00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館二樓球場
4月14日(六) 10:30-16:30 國立交通大學 光復校區綜合一館地下一樓
5月19日(六) 10:00-17:00 國立中央大學 依仁堂-籃球館(室內

報名資格 :
電子電機、光電、材料、物理、化學化工、機械、航太、控制、資工資管、其他工程學系、商管工管、行銷、人資、法務、會計、財務相關科系畢業生 。
報名步驟 :
1.線上填寫”完整”履歷 http://ppt.cc/zW4f
(選擇全職或工讀履歷擇一即可,已有線上履歷者,更新履歷表即可完成)
2.列印履歷表
Q&A:
Q: 沒有時間去校園徵才,還看的到我的履歷嗎?
A: 線上收到的這些履歷 台積電都匯整至人資部門,所以沒有去但想讓台積電發掘你的長才更要填寫喔

暑期實習─
台積電每年都會提供實習機會給在學學生。
在實習的期間,每一位學生都會被分派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專案,讓學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的互動與學習。
報名方式 :
進入實習報名連結,http://ppt.cc/zW4f
填寫相關專長領域,名單將於近日公布
可加入之實習領域:
科技-研究與發展、設計暨技術平臺、製造部、資訊工程等。
專業-人力資源、財務、法務等。
申請資格:
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申請
實習期間:
國內大學2012年7月1日起,國外大學2012年6月10日起。以上實際期間可彈性調整,但以三個月為限。
公告日期 2012/03/23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