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熱情邀請參加2011伽利略創新大賽

公告內容

 


為了推動車載資通訊產業,去年在經濟部的支持下,由工研院規劃舉辦了「WAVE/DSRC創新應用競賽」,由於執行成效良好,加上大家不斷的努力,今年這個競賽已經受邀成為歐盟伽利略創新大賽(European Satellite Navigation Competition 2011)。

今年的競賽,在台灣舉辦的部分,分為創意(Taiwan Challenge)及實作(prototyping prize)兩類,只要年滿18歲的人,無論團體或個人、無論老師或學生都可以參加喔!

如果有關於衛星定位或是車載資通訊(smart moving)的創意,可以參加Taiwan Challenge,只要線上填寫,即可參加比賽。

如果有車載資通訊的實作能力(connected vehicle),可以參加Prototyping Topic的競賽,除了線上填寫創意以外,晉級決賽的人還需要到工研院來比實作能力。

這是一場具有挑戰性但是很有趣的競賽,歡迎老師帶學生來報名喔!

我們競賽除了台灣官網http://galileo.itri.org.tw/外,另有競賽的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alileo.competition?ref=ts

歡迎老師加入粉絲團,只要在這個粉絲專頁看到喜歡的文章按下”讚”就可以成為粉絲,隨時收到競賽的最新訊息。

 

 

 

 

 

 

 

 

 

公告日期 2011/06/3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