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2011綠能機械結構設計校園巡迴研討會

公告內容

 

具有機構設計背景的人才是時下多數企業用人的必要條件。

•MD Adams為企業界及各國業大學研究機構教授有限元素分析和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的最佳輔助工具。

•機電整合大行其道,走出單領域的象牙塔,迎接跨領域的多元知識。

•最火熱的綠色能源、生醫產業應用介紹,理論與實務結合,你就是未來之星!

鈦思科技將於2011年6月2日、7日、10日在台大、逢甲及成大各舉行一場「綠能機械/結構設計校園巡迴研討會」,

邀請在 MSC. Software Taiwan 有 13 年經驗的資深經理擔任講師,會中將剖析 MD Adams 機構運動模擬軟體,並以當今蓬勃發展的新興產業-綠能產業、電動車、生醫工程為應用主軸,介紹如何透過 MD Adams 平台,如同試驗真實原型般地對各個子系統模型進行電腦模擬分析,搭配運用您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成功調校安全性、操作定性等關鍵指標的參數,達到系統最佳化。

這是一次千載難逢學以致用的好時機,千萬別錯過囉!

詳細資訊請上http://www.terasoft.com.tw/events/seminar/2011/edu_msc/index.asp

 

 

 

 

 

 

 

 

公告日期 2011/05/26
附件下載

詳細內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