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兩岸青年學生交流計畫-甄選活動

公告內容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中心

甄選學生代表參加「兩岸青年學生交流計畫」

甄選公告

 

一、活動目的:為促進海峽兩岸青年學子之交流,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中心擬甄選台灣學生代表,前往中國大陸參加由中國大陸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和廣東省台灣同胞聯誼會,分別在北京與廣州所舉辦的學術參訪活動,俾增進兩岸青年學子之相互交流與了解。

二、主辦單位:中國大陸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

廣東省台灣同胞聯誼會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中心

三、活動日期:201179(週六)718(週一)

四、活動費用:在北京和廣州活動期間之食宿交通、內陸機票(北京-廣州)等,概由大陸主辦單位負責;台北至北京,以及廣州至台北段機票(機票預估約15,000)、台胞證、保險,以及個人花費等,則需自理

五、甄選對象:台灣各大學院校在學專職大學生、碩博士研究生,且年齡在35歲以下者。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518(週三)

七、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中文歷年成績單一份;()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請提供上述檔案電子檔,並email ingo@aingos.org

八、徵選結果:2011519(週四)公布正取與備取名單

2011523(週三)上午十時,正取同學於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中心面談,確定正式錄取名單

九、行前說明會:20116月間舉辦。

十、錄取名額:正取14人,備取6人。

十一、聯絡人:簡孝祐先生 (Mobile:0917-678172)

 

 

 

 

 

 

 

 

公告日期 2011/05/12
附件下載

報名表連結 http://tinyurl.com/3rnev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