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5/16創創論壇-探索夢想 勇敢創業的旅程

公告內容

論壇名稱:創業新美學 科技X藝術X創業

時間:2011.05.16(一) 17:30開始入場 18:00開講

地點: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討論講題:聽花博夢想館設計者黃心健分享 探索夢想 勇敢創業的旅程

講者:黃心健

世博台北館&花博夢想館設計者

【天工開物】&【故事巢】創辦人

主持人:彭文正 臺大新聞研究所副教授

報名資訊: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會前備有精緻餐點

請上http://www.cep.ntu.edu.tw/activities/992forum/register/

講者介紹:

從高雄世運會、世博台北館到花博夢想館暨流行館,作品屢屢在國際性大型場合成為發光亮點的黃心健,由台大機械系畢業,卻投身工業設計領域,到美國巴沙迪娜藝術中心學院工業設計系讀碩士,並成為伊利諾理工學院設計系博士候選人。由於同時具有科技與藝文背景,在美國分別受聘於Sega研發部藝術總監及美國Sony電腦娛樂產品研發部藝術總監。2004年,黃心健回到國內發展,現在則是天工開物(Techart)&故事巢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跨界整合,創意人生,從小喜歡拆手錶與畫漫畫,結合機械、藝術兩項天賦及興趣的黃心健,正符合了目前趨勢所急迫需求的人才類型。

 

 

 

 

 

公告日期 2011/05/0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