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台灣恩智浦半導體2011暑期實習計劃

公告內容

關於台灣恩智浦半導體

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6 年,是飛利浦於 50 多年前所創立的半導體公司,擁有50多年

的半導體專業經驗,並於2010年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 (NASDAQ股票代號:NXPI)。公司總部位於

荷蘭,全球有5座晶圓廠以及6個測試與組裝基地,在超過25個國家擁有約28,000名員工。

恩智浦半導體在台灣名為「台灣恩智浦半導體」,包括位於高雄的「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廠」、「亞洲區

第一座積體電路分析中心」和台北的「業務行銷辦公室」、「亞洲唯一全球訂單運籌管理中心」。

恩智浦半導體市佔率第一之產品包括近距離無限通訊技術 (NFC)、無線射頻辨識晶片 (RF ID)、汽車收音

機晶片 (Car Radio)、車用網路晶片 (Passive Keyless Entry & Immobilizers) 。

實習資格及申請文件

一、 申請資格:大專院校三年級(含)以上之學生,並符合附表科系者。

二、 條件需求:各部門暑期實習生需求(附件)。

三、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0年5月26日止。

四、 申請文件:

(1) 履歷

(2) 中英文自傳

(3) 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

(4) 具有英文證照或推薦函尤佳

五、 申請方式: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或將申請文件寄至 job@nxp.com。

實習內容

一、 公司將於6月10日前個別通知錄取者。

二、 實習期間從2011年7月4日至8月19日止,地點為台灣恩智浦半導體高雄廠 (楠梓加工區經四路7號)。

三、 實習期間若因參加其他活動而中斷者,則不授予實習證明。

四、 實習者應遵守公司規定,並自理住宿及交通。

五、 每位實習生日薪為新台幣800元,周休二日並提供免費午餐。

六、 在實習的尾聲,你將在部門輔導員的指點下,做出傑出的實習簡報,並觀摩其它部門之實習生成果,

還可得到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的實習證明,作為未來求職的利器!

實習職缺•高雄

2 測試開發類•電子電機科系•共計2名。

2 製程管理類•理工管理科系•共計8名。

2 專案管理類•管理工程科系•共計3名。

詳細實習職缺,請參照附件檔或至人力銀行網站搜尋。

相關訊息

若有相關實習問題,歡迎聯絡實習生專案負責人董小姐。

聯絡電話:07-3612511分機8222

 

 

 

 

 

 

公告日期 2011/05/09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