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台大小小機械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公告內容

小小機械營招生網站 http://ntusmallme.wordpress.com

 

台大小小機械營是一年一度專門為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小朋友設計的營隊,主要是希望小朋友能夠透過台大機械學生們熱情的教學、以及教授熱心的教導,來學習什麼是”機械”!

http://ntusmallme.files.wordpress.com/2011/01/img_3125.jpg?w=640&h=426

教授認真的教學!

對小朋友來說,機械這兩個字可能都還不會寫;但是他們一定喜歡變形金剛、他們一定喜歡鋼鐵人:這些東西都是機械!我們會介紹小朋友會有興趣的主題來導入什麼是機械,也順便教他們怎麼寫這兩個字~~

台大小小機械營還會準備機械小馬競賽給小朋友們玩,透過製作一人一台的機械小馬,最後來作競賽,希望能夠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詳情請關注我們的小小機械營招生網站!!

http://ntusmallme.files.wordpress.com/2011/01/img_3161.jpg?w=640&h=426??

去年小朋友跟自己的傑作合照

 

 

公告日期 2011/1/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