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課務公告-德國烏爾姆大學2011年國際暑期課程

公告內容

工學院欲徵求一名學士班大二以上同學,推薦參加德國烏爾姆大學2011年國際暑期課程,請將所需審查資料備妥於2/8(二)下午17:00以前送交工學院辦公室陳怡廷小姐(Tel:33663275, E-mail: irenechen@ntu.edu.tw),逾時將不收件。

1. 課程時間:100年6月1日∼7月27日 (請考量是否能在課程時間內全程參與)

2. 課程內容:每週上課4天,上午為密集德語課程,下午可選修英語授課之歐盟文化或物理實驗課程,不需繳交課程學費。詳細課程內容,請自行上網瀏覽: http://www.uni-ulm.de/io/exchange/summer.html

3. 申請資格:大學部大二以上。

4. 所需費用:該校收取之各項雜費980歐元(含宿舍、公車票、講義、團體出遊等),本校行政服務費(約台幣二千元),以及其他所有費用(包括來回機票、個人花費等)。

5. 備審資料:A. 申請表一份(請自行上網下載:

http://www.uni-ulm.de/io/exchange/summer.html

B. 前一學年成績單

C. 英文檢定證明(托福,雅思,多益)

 

公告日期 2011/1/3
附件下載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