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號  : 522 U3980
類別  : 選修
名稱  : 物件導向程式語言
英文名稱: 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Language
學分  :
適修年級: 不限
課程大綱:
  1. C++ 基本語法簡介
  2. 類別設計
  3. 繼承性與多工性
  4. 物件導向分析、設計與程式
  5. Microsoft Visual C++實習
  6. 工程資料庫設計技巧
  7. 工程設變與參數化處理技術
預修課程 : C程式語言
授課老師 : 陸一平
課程說明 :   
   本課程將在簡單說明有關C++語法之後﹐直接進入OOA與OOD之領域﹐以 培養學生對於物件導向軟體規劃能力為重點。因此﹐課程設計將針對電 腦語言已相當熟悉之同學加以觀念性教育為主。課程之設計並以一半的 時間上機實習﹐在Microsoft Visual C++的發展平台上﹐讓同學設計一 個物件導向工程資料庫﹐作為期末報告的內容。 課程重點將會放在工學院學生經常用到的數學程式與工程資料庫設計上 。對於其它資訊系相關的應用領域﹐由於時間的關係﹐在本課程之中將 較少討論到。
評分考試 : 作業二次 30% 、 期末報告一份 70% 。
注意事項 :


[ 回首頁 ] [ Home ]